新浪财经

内蒙华电(600863)逆势三连阳 有望领衔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四沪深大盘大幅下挫,个股普遍下跌,在此背景下,我们发现内蒙华电(600863)当前市盈率为44倍,明显低于市场的平均水平,且该股是沪深300成份股,三季度机构对其大举加仓,操作上可适当关注。

  内蒙华电属于低价电力股,也是西电东送的主要发电企业,发电量在内蒙古本部电网中居首位。公司地处煤炭资源丰富的内蒙古中西部,拥有国内火力最低的发电成本,区域优势突出。公司巨资投资岱海电厂一期工程等均为西电东送北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内蒙华电在中报中显示机构持有1002万股,而到了三季度,基金持有量则达到7866万股,即三季度净买入6866万股,其中中银国际持续增长型

股票基金在三季度大举买入3259万股,我们认为,基金在三季度对其大举加仓,是其近日能逆市保持强势的基础。

  近期该股连续出现三连阳,技术指标也相继进入强势,其加速上攻要求强烈,一旦大盘企稳,该股作为有红三兵奠定基础的强势股,有望成为大盘反弹的旗手,建议重点关注。

  (国海

证券 王安田)

  内蒙华电(600863)

  逆势三连阳 有望领衔反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