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意央行对联合信贷等银行的金融衍生品业务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20:48 中国证券网

  意大利央行目前对该国数家银行的金融衍生品业务展开调查,调查对象中包括联合信贷银行。

  综合外电11月8日报道,意大利央行正在对该国一些银行的衍生品业务进行调查,这其中包括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 SpA)。

  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调查是现行制度下的一个正常步骤,并不是正式的调查。

  意大利央行没有对该消息予以评论。

  意大利媒体此前曾有报道,称意大利央行正在对联合信贷银行,联合圣保罗银行(Intesa Sanpao lo SpA),大众银行(BancoPopolare)以及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旗下的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BNL)进行调查。

  大众银行在一份公告中称在

意大利央行7月份进行的针对所有银行的询问中其回答了央行的有关询问并向后者说明了自身的衍生品业务状况。

  大众银行还表示,该行没有接到任何监管方对其提出的其它额外信息或文件上的要求,也没有被任何监管当局调查。

  联合圣保罗银行则没有对该则消息发表评论。

  此前,意大利央行理事萨卡曼尼(FabrizioSaccomanni)曾表示央行已经对该国4家银行集团的衍生品交易情况作了进一步的调查,但他没有透露这4家银行的名字。

  萨卡曼尼表示,考虑到意大利银行业的总体资产状况,衍生品风险“似乎是有限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