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股]新集能源、证通电子IPO申请顺利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9:32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8日讯在今日举行的第162次发审会议上,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均顺利过关。

  新集能源此次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5亿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采掘、洗选和销售。公司(含刘庄公司)目前拥有新集一矿、新集二矿、新集三矿、刘庄矿四座生产矿井,2007年合计核定生产能力为1055万吨。公司紧靠经济发达、能源需求量大的长江三角洲地区。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新集矿区总体规划的批复》,公司矿区总面积约1092平方公里,含煤面积684平方公里,资源储量101.6亿吨。

  证通电子此次拟在中小板发行2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16%,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36元。证通电子主要从事加密键盘、自助服务终端、电话E-POS、自动识别技术产品和公共通讯终端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通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和积累,形成了一整套确保金融支付信息安全的解决方案,该方案从密码算法的研究选用、到密钥的生成、分发、保管等环节,从理论的逻辑构思到具体的物理实现都形成了一整套可实施的设计方法和工艺流程,公司的产品主要围绕这一技术和方法来开发和生产。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加密键盘(EPP)、自助服务终端、电话E-POS 和

信用卡付费电话四大类。(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