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丹化重组失败五跌停 会否复制*ST阿继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0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8日讯 此前宣布罕王集团退出重组并将在2007年全年发生大额亏损将退市的*ST丹化今日出现第五个跌停,报于5.75元的价位,不过离其7月5日的3.15元的价位还有距离。

  此前一段时间,*ST阿继因哈电力股改落空而从10月18日复牌之后股价出现大幅下探,连续出现8个跌停,但此后,该股的走势并未出现丝毫反弹,出现逐步下探,今日再次下探至近期低点9.13元,近乎跌停,目前报9.31元,跌幅为3.02%,而*ST丹化是否会复制*ST阿继的走势还未可知。(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