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获6.2亿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周婷 见习记者 黄丽萍

  因定向增发事宜而尚在停牌中的宏润建设(002062)今日公告中标两项重要工程,分别为上海某商品住宅和杭州地铁1号线,总中标价格为6.2亿元。

  公告显示,由上海万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标的万源居住小区D块商品住宅2标段施工项目,中标总价为2.8亿元,计划2007年11月18日开工,工期720天。公告称将在近期签署承包协议。

  另一项工程为由杭州市地铁集团招标的“杭州地铁1号线工程彭埠站/ 凤起路站-武林广场站区间/火车东站-彭埠站区间(14、15号盾构)”施工项目,中标总价为3.4亿元,工期780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