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德意志银行更多管理人士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50 中国证券网

  继首席执行官及首席风险官因次贷问题下台之后,西德意志银行包括信贷风险管理、集团合规部门以及南美业务部及WestLB巴黎分行的负责人在内的多位中层管理人员相继离职。

  综合外电11月7日报道,德文版《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Deutschland)7日称西德意志银行(WestLB)已失去了包括信贷风险管理及集团合规部门负责人在内的多位中层管理人员。

  据该报,另外南美业务部及WestLB巴黎分行的负责人也提交了辞职书。

  据 悉,西德意志银行的发言人已证实了上述管理人士的辞职。

  西德意志州立银行的最大股东除了北威州政府外,还有该州的储蓄银行及票据清算协会以及州地方农业联合会。在披露出现巨大次贷投资损失之后,该行未来前途如何目前尚不得而知。

  WestLB首席执行官菲舍尔(Thomas Fischer)及首席风险官Matthijs von den Adel已于7月底离职。

  西德意志州立银行的股东目前正在就是否出售该行或让其与其他州立银行合并进行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