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PKI联盟在西安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50 中国证券网

  为促进亚洲地区电子商务发展、保障网上交易安全,旨在建设网络信任体系的亚洲PKI(公共密钥基础设施)联盟7日在中国西安正式宣告成立。

  PKI技术是信息安全技术的核心,也是电子商务的关键和基础技术,它是利用公共钥匙理论和技术建立的提供安全服务的基础设施,为所有网络应用提供加密和数字签名等密码服务及所必需的密钥和证书管理体系。

  亚洲PKI联盟主席卢时彻介绍,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促进亚洲各个国家 和地区间PKI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和技术应用,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

  亚洲PKI联盟的前身是亚洲PKI论坛。亚洲PKI论坛于2001年成立于日本东京,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

信息产业部等部门组成中国政府代表团参加成立大会,成为亚洲PKI论坛的创始成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