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在亚洲电子交易时段突破9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05 中国证券网

  受美元汇率下跌和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等因素影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7日在亚洲电子交易时段突破了每桶98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当天在亚洲电子交易时段,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一度攀升至每桶98.03美元,但随后有所回落。市场分析人士称,在未来几天,油价仍存在继续走高的压力,并很有可能突破每桶100美元大关。

  在6日的纽约交易时段,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一度升至每桶97.10美元,收盘时回落至96.70美元。

  美国道-琼斯有线新闻社6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预计将下降约160万桶,这加重了投资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此外,6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比价创下历史新低,也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

原油期货的投资吸引力,从而对油价起到了推升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