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继续大单飞扬 价格分歧愈演愈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34 全景网

中国石油继续大单飞扬价格分歧愈演愈烈

  全景网11月7日讯今日中国石油依然跳空低开,但在40元左右的价位上机构开始对其有明显的分歧,开盘半小时竟然几乎完全是大单交易,估值分歧可见一斑。截至14:25,中国石油经过几番动荡,终于止跌反弹,目前微微翻红。

  11月5日,由于中国石油开盘价格太高,曾引发了机构的恐慌性抛跌,当天开盘后仅有1个机构专用席位买进4.8亿元,1个机构专用席位卖出36.26亿元,另外大量的筹码集中到散户手中。而继上市首日高开低走之后,中国石油昨日再度重度下挫。相关数据显示,昨日保险巨头成为中国石油最大的做空主力,而基金亦加入了抛售大军。而连续两日接单的最大买主,均为私募云集的国信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以海通证券大庆纬二路营业部为首的大庆系营业部,出现了大量的买单。联想到中国石油这次所筹集的资金有很大一部分就是投入大庆油田,大庆人热捧中国石油就不足为怪了。但是仅仅凭借散户和私募,却是不能支撑中国石油强势上扬的。但中国石油作为亚洲最赚钱的公司,加上其未来在上证综指中的“老大”地位,基金为首的机构投资者不可能不配置中国石油。

  业内专家预测,在定位合理的情况下,基金买进中国石油的上限预计不会超过1000亿元。既然在总价上有如此的限定,机构也一定迫切希望买入中国石油的时候,可以尽可能的便宜,因此,在11月19日中国石油正式记入指数之前,中国石油必定还有一番价格之战。(全景网/张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