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股全线飘绿 国元证券复牌累计跌逾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22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7日讯 股市近期持续萎靡,券商股也是表现不佳,今日全线下跌。刚刚复牌的国元证券(000728)更是连续下跌,相比复牌首日累计跌幅超过25%。

  国元证券10月30日复牌首日就高开低走,其后更是连续下行,今日跌幅达到9%,相比复牌后最高价累计跌幅达到29%。

  券商股今日表现也同大盘一样委靡不振,中信证券、东北证券跌幅双超5%,海通证券宏源证券跌幅也都近5%,陕国投跌幅为3.77%,成都建投跌幅3%。(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