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部分股权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31股票简称:湖南海利编号:临2007-032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部分股权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完整和准确,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集团”,目前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93,149,729股,占本公司总股份数的36.342%)的通知:

  海利集团于2006年12月4日将持有的本公司发起人限售流通股份中的45,1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份数的17.6%)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市东塘支行,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07年11月2日解除,海利集团已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

  2007年11月2日,海利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份中的44,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份数的17.166%)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东塘支行,质押期限为一年,上述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公告日,海利集团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93,149,729股中除本次44,000,000股进行质押外,其余股份无质押情况。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