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二OO七年第5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的召开、出席和表决情况: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7年第5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6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3人,其中法人股股东代表1人,代表股份数71572811股,自然人股东及代表2人,代表股份数11318股,共计715841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76%。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到会股东对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关于增加公司2007年度关联交易金额及数量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企业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及数量,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由年初的29000万元增加到40000万元。

  表决情况:赞成票1131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0%,回避票71572811股。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表决中进行了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二、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重庆静升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伍光媛予以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所律师认为,公司2007年第5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重庆静升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十一月六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