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信投资:短线建仓目前时机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信投资:短线建仓目前时机较好

  □天信投资 胡嘉

  大盘在5500点之下须谨防短期诱空,今日将迎来较好的短线建仓机会,建议投资者择机买入有估值优势且调整较为充分的蓝筹权重股和超跌二线蓝筹股。

  中石油是造成近日市场不稳定的主要因素之一,其价值中枢的理性回归带动了包括中石化、中国远洋、中国神华、中海油服等在内的石化能源和次新H+A蓝筹板块的调整,导致大盘走弱,对指数产生短期负面影响。大盘短期调整有利中期行情,可夯实年内指数再创新高的基础,延长牛市运行时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