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啤酒重大事项无果而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重庆啤酒重大事项无果而终

  □本报实习记者 李若馨

  自10月25日起停牌的重庆啤酒(600132)今日公告,鉴于重大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的条件目前尚不成熟,公司股票将于今日起复牌。

  公司曾于10月25日称因近期将有重大事项讨论而申请停牌。

  有市场人士曾猜测,重庆啤酒的停牌可能与其被外资收购有关,也有传闻称停牌讨论的重大事项是上市公司出资收购大股东旗下啤酒经营性资产。

  对此,公司公告回应:公司及控股股东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就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进行商议或讨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