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股份先A后H正式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刘 征

  本报讯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披露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公司此次发行规模不超过46.75亿股A股,发行后的A股总股本不超过174.75亿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股份不超过16.363亿股,约占此次A股发行数量的35%;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为30.387亿股,约占此次A股发行数量的65%。

  按照发行时间安排,今日至11月16日为初步询价起止日,11月20日刊登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11月20日至21日进行网下申购,11月21日进行网上申购。

  据了解,中铁股份在发行A股的同时,也正积极寻求发行H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3.26亿股H股,占A股和H股发行完成后股本总额的15.99%(H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H股发行后,如果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则最终将发行不超过38.249亿股H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