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攀渝钛业,证券代码:000515)价格于2007年11月5日至11月6日已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并说明如下:

  一、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攀钢钢钒吸收合并本公司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内容详见2007年11月5日巨潮网、《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二、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三、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重庆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十一月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