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养老签约客户超200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据太平养老11月签约客户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1月2日,太平养老在全国各省市的签约客户达到2145家,签约管理资产超过80亿元,企业年金基金汇总投资回报为70.74%,股票投资回报为328.48%,固定收益投资回报为79.01%。

  太平养老总经理杨帆介绍,太平养老近两个月的各地签约资金与签约客户数有大幅提升,客户数突破2000大关比原先预计的要快许多,而太平养老的下一个目标是,签约管理资金早日突破100亿元大关。而随着第二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资格申请序幕的拉开,更多机构将进入到年金市场,届时对于太平养老在目前市场上普遍盛行的“2+2”捆绑服务模式也将会是一种冲击。对此杨帆告诉记者,目前看来,“2+2”模式比较受中小企业的欢迎,而且该模式的“双方沟通”机制出发点就是便捷和高效,相信在今后的市场中,该模式的变化仍然会不离其精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