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钢股份:产品涨价增厚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1:49 东方早报

武钢股份:产品涨价增厚利润

  世纪证券 陆勤

  事件:公司公告称,1-9月公司实现主营收入391亿元,同比增长28%;实现净利润49.96亿元,同比增长91%,每股收益0.64元,其中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20元。

  点评: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产品销售价格和产量同比大幅上涨以及产品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公司未来两年产能快速扩张,成长性良好:一些新建项目在2008-2009年投产、达产后,钢材产量年均增长率为20%左右。如果三硅钢、1580热轧等项目投产和达产后,公司的产能将提高60%。我们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