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述]中小板指喜收两连阳 量能萎缩显信心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57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6日讯 相比主板市场,中小板这两日表现可以说是扬眉吐气,两连阳收复5100点关,但量能水平仍不乐观,显示市场人气仍不足。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5039.20点,盘中顺利收复5100点,最高至5111.88点。受主板市场影响,最终报收5082.55点,涨幅0.78%,整体表现好于主板。但今日中小板成交量只有35.9亿元,量能水平近期呈现逐步萎缩态势,显示市场参与热情仍不是很高。

  宏达经编(002144)今日再封涨停板,但相比上市首日价格,公司股价已被腰斩。江苏三友盘中也涨停,收盘涨9.14%。荣盛发展和景兴纸业双双大跌超5%。(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