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势]沪综指跌幅近百点 大盘蓝筹午后加速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4:2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6日讯 A股市场午后重拾跌势。上证综指现报5536.53点,跌近百点或1.74%;深证成指报18093.32点,跌0.13%。权重股仍是市场做空的主要压力,中国石油跌8.78%,中国石化跌8.55%,工商银行跌1.93%,中国人寿跌1.44%,中国神华跌1.98%,中国银行跌1.25%,中国铝业跌5.37%,中国远洋跌8.59%;整体来看,两市仍有七成个股上涨,其中跌幅居前的多数均为大盘蓝筹股。

  除了中国石油上市所带来的挤出效应外,市场预期中国央行本周将会再度加息,亦拖累了大盘蓝筹股的走弱。中国央行今日在公开市场的发行一年期央行票据参考收益率为3.799%,远高于上周发行的一年期票据的3.6055%,连续两周上升,升幅超过30个基点。

  分析师预计,央行最早可能在本周五上调利率27个基点。(全景网/陆泽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