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美传媒将IPO发行价提升至12-1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16 中国证券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航美传媒集团周一宣布,将美国存托股(ADS)的发行价格由先前的9~11美元调整为12~14美元。航美传媒是中国一家数字媒体网络运营商,该公司拟于近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航美传媒在一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透露,该公司仍计划通过IPO公开发行1175万股ADS,公司股东计划另外出售325万股ADS。该文件还显示,航美传媒IPO的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雷曼兄弟、CIBC世界市场以及Susqu ehanna金融集团。

  航美传媒计划在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

股票简称“AMCN”。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