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第四次分红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基金管理人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实施2007年以来的第四次分红。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对本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0.42元。

  本基金已于2007年11月2日完成权益登记。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查阅2007年10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第四次分红预告》。

  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详细情况,可到各销售网点或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 (网址:funds.ecitic.com;中信金融服务中心:010-95558;本公司直销交易及

理财咨询电话:010-82251898)。

  特此公告。

  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11月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