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719证券简称:S*ST鑫安公告编号:2007-083号

  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没有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于2007年11月2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同时发出需审议的《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报告》。2007年11月5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本次通讯表决应参与董事6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6名,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通讯表决通过了《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报告》。

  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1月5日

  证券代码:000719证券简称:S*ST鑫安公告编号:2007-084号

  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没有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7年10月16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治理情况的综合评价及整改通报(豫证监发〔2007〕324号)》(以下简称:《整改通报》)。公司董事会就《整改通报》中提及的公司治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采取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现根据《整改通报》的要求,将有关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信息披露,及时、充分揭示公司所面临的风险。

  公司董事会收到《整改报告》后,对公司自2005年6月停产以来的信息披露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的情况,公司的信息披露基本做到了真实、准确、及时。鉴于目前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信息披露力度,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1、公司对已存在的退市风险及诉讼情况再进行一次综合的、集中的信息披露,充分揭示公司存在的风险,使广大投资者能够充分了解公司的实际情况,防范投资风险。

  2、在今后的信息披露工作中,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规则》及《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对于非公司指定的媒体所报导的有关公司信息,公司将按照规定进行澄清公告。

  4、对于公司今后的发生重大事件,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在公司指定的网站及报刊,及时、真实、准确地进行披露。

  二、妥善做好职工稳定工作。

  公司已停产两年之久,无任何收入来源;因债务诉讼,所有资产已被查封、冻结,职工情绪极不稳定,存在重大不稳定隐患。特别是近期公司土地、房产、设备等资产将被法院拍卖,有可能再次引发大规模突发性事件发生。

  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深入细致地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努力做好职工的稳定工作。

  三、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对外投资管理,依法保护公司财产安全。

  公司已制定《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对公司的对外投资项目进行风险评估,并依法采取相应措施对以往的投资项目(河南永媒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追偿,降低投资风险。

  四、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尽快完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公司董事会将尽其所能,积极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督促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制定可行性方案,以启动公司股改工作。

  因公司目前债务沉重、诉讼缠身,2007年年度业绩预计仍为亏损,按照深交所《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款之规定,公司

股票将于2007年年报披露后被实施暂停上市,公司退市风险进一步加大;另因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及查封,公司第二大股东股权被冻结,公司股改工作无法进行。

  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29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