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维持箱体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三元顾问:维持箱体运行

  □三元顾问

  近期市场调整属于正常范围,一是资金面因素,由于中石油上周认购,市场面临资金回抽压力,10月25日实行新的存款准备金率也使市场资金面受到一定冲击。二是风险释放因素,因前期市场估值普遍偏高,上周调整应该说是对前期过高估值的纠正,也是对过高估值中所蕴含风险的集中释放。昨日钢铁、煤炭、有色金属等前期跌幅较大品种都止跌反弹,估值趋于合理。

  宏观调控措施仍将对投资信心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后市总体股指仍将维持小箱体震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