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小型国企指数期货明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香港小型国企指数期货明年推出

  港交所营运总裁葛卓豪日前向香港媒体表示,小型国企指数期货最快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推出,合约价值会是目前国企指数期货的五分之一,预计市场将有一定需求。

  香港国企指数期货于2003年底推出,当时国企指数只有约4000点。随着近年来中资股备受市场追捧,国指期货合约价值也不断上升。港交所已经于数月前向市场人士咨询推出小型国企指数期货的意见。

  至于其它新产品如商品期货、排放权产品的研究进展,葛卓豪表示,有关研究仍在进行中。至于人民币期货,他表示说将计划暂缓推出。(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