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资推动迪拜股市大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阿联酋迪拜股票交易所公布的最新数据,由于非阿拉伯投资者大量买入股票,迪拜股市指标股指上周增长7.6%,升至18个月来最高水平。

  数据表明,上周非阿拉伯投资人在迪拜股市购入33.4亿迪拉姆(约合9.09亿美元)的股票,占当周该市场股票总买入量的14.4%,抛出股票16.5亿迪拉姆(约合4.5亿美元),占股票总卖出量的7%。

  与此同时,本地和阿拉伯国家股民在迪拜股市上的卖出量超过买入量,其中购入股票163.5亿迪拉姆(约合44.5亿美元),抛出股票178.1亿迪拉姆(约合48.5亿美元)。

  由于中东海湾地区近年经济增长快速,企业投资价值显现,外资对该地区

股票资产的兴趣增加,并成为推高当地股市的重要力量。(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