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开启“随心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日前从中行上海分行了解到,该行不久前开启了一项基于立足中银长城人民币信用卡的“随心分”分期付款服务。通过相关申请,普通消费交易可直接转成分期交易,只需按约定分期偿还欠款,无需支付任何透支利息。

  据中行有关人士介绍,现已发行的中银长城人民币信用卡主卡产品均支持“随心分”分期付款功能,包括人民币贷记卡和准贷记卡。分期付款在交易成功的同时按照不同分期期数向持卡人收取手续费。目前,中行“随心分”功能分期付款期数分3、6、12期三种,一期为一个自然月。不同分期期数收取不同手续费,分3期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2%,分6期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4%,分12期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8%,

  据了解,申请“随心分”交易的单笔金额必须达到1000元及以上,且在持卡人可用分期付款额度之内,取现交易及内生的费用、利息不可进行随心分期。(金苹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