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宁特钢:矿产丰富中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0:17 东方早报

西宁特钢:矿产丰富中线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宁特钢(600117)是西北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碳素结构钢、碳素工具钢等八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军工、航空、石油等行业。公司已形成铁矿和煤矿采选—炼焦—炼铁—炼钢—轧钢的上下游一体化体系,实现了从冶炼加工型钢铁公司向一体化资源型钢铁公司的转型。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震荡回调,但成交量快速萎缩,周一在30日均线处获得有力支撑后,股价放量回升,日K线显示二次探底已经完成,资金逢低介入迹象十分明显,投资者可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