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房产投资信托AFR同意Gramercy Capital的收购要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8:24 中国证券网

  美国房产投资信托AFR同意Gramercy Capital8.43美元/股或11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收购要约。

  综合外电11月5日报道,美国房产投资信托American Financial Realty(AFR)同意商业不动产专业信贷公司GramercyCapital Corp(GKK)以约8.43美元/股或11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对其进行收购。

  American Financial官员已证实收购条款,Gramercy将以5.50美元现金加0.12096股股票交换AmericanFinancial的1股股票。相关交易价格较之Amer ican Financial2日收盘价6.45美元高出31%。

  本次交易还要求Gramercy承担American Financial的23亿美元债务。

  预计Gramercy将宣布,由

摩根士丹利房产部门管理的基金已于2日当周以每股26.25美元买进Gramercy的1亿股份。

  Gramercy股价2日收于24.22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