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披露整体上市方案 攀钢系个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37 全景网

披露整体上市方案攀钢系个股涨停

  全景网11月5日讯 在三个月等待后,攀钢集团整体上市方案于今日披露,攀钢集团以攀钢钢钒为平台,以换股的方式合并攀渝钛业和*ST长钢,同时拟定向增发7.5亿股,收购攀钢集团及旗下另三家非上市公司价值约75亿元的资产,实现对攀钢集团钢铁、钒、钛业务和资产的整合。

  今日10:30分,攀钢集团旗下三只个股均报于涨停价,其中攀钢钢钒报12.17元,而*ST长钢报8.13元,攀渝钛业报18.79元,而钢钒GFC1涨19.66%,报于10.171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