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新股申购”理财新品 建信基金担任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建设银行日前组织专家精心设计了一款开放式“新股申购”理财产品,并引入建信基金担任投资顾问。

  据悉,该产品将主要参与国内新股及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购,在发行空档期,投资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和回购等投资品种,预期年收益率为5.0%—15%。

  为提高管理水平,该产品还引入了专业机构——建信基金管理公司作为投资顾问,以在加强风险控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投资收益。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在专户理财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内部设立了独立的专户投资部,目前已经成功为多只银行理财产品提供了投资顾问服务。

  该产品将从11月5日起至11月15日在建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发售,发行规模上限为30亿元。该产品投资起点为5万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2年,并于每季度在固定开放日进行申购或赎回。与一般新股申购产品所不同的是,该产品通过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可参与网下新股申购。数据表明,网下新股申购中签率为网上中签率的2-3倍,从而可进一步提高投资收益。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