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华侨资产重组获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初一

  S*ST华侨的重大资产重组取得实质性进展。该公司今日公告称,根据福建北方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正和实业集团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和补充协议,北方发展将其持有的公司1615.2万股股权转让与广西正和,上述股权已经过户完毕。

  S*ST华侨定向增发注入资产也在操作当中。根据S*ST华侨与广西正和签订的重大资产购买协议,该公司向广西正和定向发行7.3亿股

股票,购买建筑面积为140166.17平方米的商业房产。日前,上述商业房产已过户至公司名下,S*ST华侨向广西正和发行的7.3亿股股票相关手续则在办理中。

  此外,S*ST华侨资产出售暨债务重组事项也已实施完毕。S*ST华侨表示,将尽快办理完毕资产重组的其他相关事宜,从而尽早实施股改方案,争取股票早日复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