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资源类个股再遭重创 三大板块联手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4: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11月2日讯 虽然此前两日媒体报道我国资源税将采取从价计征的改革方案,由此引发有色金属、钢铁、煤炭三大板块集体领跌,再加之不少机构将手上获利丰厚的资源类个股调仓以备战中石油的善事,因此今日三大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13:57分煤炭行业整体跌幅居第一,下跌5.8%,而有色金属板块出现4.69%的跌幅,钢铁行业板块整体出现4.31%的跌幅,而有色金属板块中,仅天津宏峰中钨高新、恒星科技、大西洋四个股票微涨,钢铁板块仅宁夏恒力广钢股份、新兴铸钢飘红外,其他个股均遭大幅杀跌。(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