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13届郑州商品交易会首设金融产品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10 中国证券网

  新华网郑州11月2日电(记者韩冰 徐亮)第13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郑交会继续以“消费品博览会”为主题,并首次将金融产品列入消费品范畴,设立金融类展区。会展将持续至4日上午。

  据郑州市商务局局长宋加利介绍,本届郑交会由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本届会展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比2006年增加1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20 0个,特装展位180个,吸引了全国各地20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人数预计在30万人次左右。

  据介绍,展场分室内展场和室外展场两部分。室内展场按照服装鞋帽及家具用品类、家电及电子科技产品类、金融类、五金机电产品类、

房地产类等8大专业类别进行展位设置;室外为汽车及相关配件展区。其中,金融产品展区是首次设立,以满足消费者
理财
投资需要。

  据了解,自1995年以来郑交会已连续举办12届,交易额逐年扩大,影响力、辐射力与日俱增,已经成为工商界认可的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品牌会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