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远地产借壳SST幸福功成 两个无量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40 全景网

华远地产借壳SST幸福功成两个无量涨停

  全景网11月2日讯 “大嘴”任志强旗下的华远地产终于如愿以偿地借壳SST幸福,而在此前,华远地产借壳SST幸福曾被中国证监会否决,不过这次过会却获得了有条件通过的许可,由此引发了SST幸福连续两日无量涨停,今日报于25.36元的涨停价,有望再度突破前期高点25.82元。

  10月30日,中国

证监会有条件地审核通过了SST幸福资产出售及吸收合并华远地产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而在此前的9月28日,华远地产被中国证监会否决了借壳方案后,SST幸福曾遭遇三个跌停。

  据悉,与此前方案相比,10月23日,SST幸福公告了修改方案。两点修改方案包括,首先在原重组协议书中关于换股定价依据基础上,增加北京中恒信德威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华远地产资产评估报告》评估结论258899万元的依据。此外,华远将过渡期损益做了重新安排,承诺将自

审计基准日(2006年10月31日)至吸收合并完成日所产生的盈利(含2006年11月和12月的盈利)共计3010.46万元的利润,由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的公司新老股东共同享有。(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