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数]美联储降息兑现次贷忧虑重袭 美股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54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日讯周四,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6%,报13,567.87点,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45%,报31,492.88点,中国巨潮40指数下跌0 .64%,报7,201.22。美国市场,道指大幅下跌,继多家大行传出受次贷影响业绩的消息后,花旗银行也爆房贷坏账问题,市场再次关注次贷危机。香港市场,受美国降息影响,香港股市大幅高开,不过午后中资股跟随A股走弱,拖累恒指快速回落。中国市场,小幅下跌,整日维持震荡格局,在周末和中石油上市前,市场暂时失去方向。

  道琼工业指数贡献率居前个股是英特尔,埃克森美孚石油和3M。恒生指数贡献率居前个股是中国石化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巨潮40指数贡献率居前个股是中国石化,宝钢股份和万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