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凯迪电力股票代码:000939公告编号:2007-33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 10月29-31日以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了公司第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出席本次董事会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分别为江海、胡建东、胡洪新、徐长生、刘亚丽、夏成才、唐宏明、潘庠生、李扬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及其决议合法有效。审议通过了: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公司字[2007]28号文《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及湖北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公司组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认真学习,建立了以董事长为责任人的公司治理专项工作小组,在公司全面开展公司治理专项自查,并制定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总体安排,分别于2007年7月30日,8月10日完成了自查、公众评议,本着严格自律和对股东高度负责的精神,制定了有效的整改方案并认真组织落实。

  一、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1、2007年6月20日,公司组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建立了以董事长为责任人的公司治理专项工作小组,在公司全面开展公司治理专项自查,制定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总体安排》。

  2007年6月30日,7月10日,7月28日,公司办公会议及总经理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公司治理工作。

  2、2007年8月,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比照《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事项》,完成了《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并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上报湖北证监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3、2007年8月1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公告了《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设立了专门的热线电话和网络平台,广泛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的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的分析评议。

  4、2007年7月,湖北证监局对公司开展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5、2007年10月26日,我公司收到了湖北证监局《关于对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治理状况的综合评价及整改建议的通知》

  6、2007年10月27日,公司治理工作专项小组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并根据通知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制定了整改报告,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公价评议情况

  1、公司设置了专门的投资者电话(027--67869018),接听广大投资者和社会人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客观地回答了投资者的疑问。

  2、公司在公司网站开设了网客留言(http://www.china-kaidi.com),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了对公司治理情况的互动交流。

  3、在专项活动期间,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情况和本次专项活动未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公司根据自查和湖北证监局的现场检查的整改措施

  1公司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制度》,其他内部控制制度正在完善之中;

  2 公司董事会设立各专门委员会需要尽快制定相应的工作细则,发挥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专业优势,为董事会的科学决策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因为公司五届董事会即将换届,公司争取在2007年底完成各项细则的制定;

  3 2006年度股东大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董事/监事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今后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股东大会要求,执行该规定。加大对董事、监事及高管的培训力度,增强董事、监事、高管勤勉尽责意识,督促其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

  4 进一步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建立健康有序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公司始终重视对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工作,随着我国证券市场的发展以及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顺利完成,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司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通过交流会、投资者见面会、日常投资者接待等多种方式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汲取投资者对公司治理的有益建议。

  5截至2007年中期,公司对外担保达到公司净资产的98.75%。公司的对外担保主要是向河南蓝光电厂和郑州杨河煤业提供担保。河南蓝光电厂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杨河煤业20.77股权,且凯迪电力已通过了《向凯迪控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杨河煤业有限公司39.23%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会持续关注被担保对象经营状况和偿债能力,注意该事项的风险,提出切实有效的防范办法

  四 公司将此次治理专项活 作为契机,不但找出了公司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和相关工作人员对规范运作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治理建设,提高规范性运作水平。公司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和对董事、监事、高管人员的培训学习,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确保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定健康地发展。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2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