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铜陵有色(000630)价值低估 长期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铜陵有色(000630)

  价值低估 长期向好

  近期受美元走软影响,国际有色金属价格出现大幅上扬,日前有机构认为目前国际铜价从技术走势上分析已进入第5浪上涨中,走势已摆脱了前期的下滑,预计铜价近期可能再创新高,因此我们认为有色金属板块相关上市公司应具备投资机会,其中板块龙头铜陵有色(000630)更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向控股股东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定向发行股份,收购其持有的金隆铜业有限公司、紫金铜冠、凤凰山铜矿、铜山铜矿等资产。本次交易完成后,主产品阴极铜的年生产能力将突破60万吨,规模将位居国内第一,成为国内铜冶炼企业的龙头。目前该股在中长期上升通道中运行良好,受全球铜价走高预期的刺激,后市有望震荡上行,可积极关注。

  (湖南金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