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收涨132.77点 创两周以来收盘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40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日讯 受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1日降息和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高于市场预期影响,日本股市周四大幅上涨,日经指数大涨132.77点或0.8%,创下两周来的最高收盘点位。

  截止收盘,日经指数收高0.8%或132.77点至16870.40点,为10月18日以来最高收位。

  东证股价指数则涨1%或15.71点至1635.78点;也创10月15日以来最高收位。

  美国商务部周三最新公布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第三季增速快于预期,受出口以2003年末以来最大步伐上升,以及消费者支出加速推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1日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即商业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再降0.25个百分点至4.50%,以应对信贷危机及可能产生的经济衰退后果。这是继9月19日降息0.5个百分点后美联储再度降息。 (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