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业板块午后走强 具备三大亮点值得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3:20 全景网

商业板块午后走强具备三大亮点值得投资

  全景网11月1日讯 在经历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强势上涨之后,今日沪深股市再度进入震荡走势,沪综指再度冲击6000点未果,但是两市的商业股却出现走强,在百联股份宝商集团涨停的带动下,纷纷出现直线拉升,研究报告显示商业股有三大亮点值得投资。

  盘面上,百联股份和宝商集团封于涨停,广州友谊上涨4.84%,王府井上涨3.73%,华联综超上涨3.49%,友谊股份上涨3.47%,武汉中百上涨3.24%。

  世基投资最新的研究报告认为,商业板块有三个投资亮点:第一,随着人民币的持续升值,随着大中城市低价的连续暴增,商业股旗下商业不动产的资产价值出现大幅升值,再次同时此类商业不动产的计价却在实行折旧计价,明显与显示资产价值的大幅升值脱钩,资产价值有巨幅的重估空间;第二,随着国际商业巨头不断进驻国内市场,商业收购大战一触即发,抢占商业战略要地的收购战有望提升其资产价值;第三,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商业板块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行业盈利水平和行业盈利能力将大幅提高。(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