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早评]A股出现轻微获利回吐 市场心态依然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41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日讯 承继昨日强劲升势,周四A股市场继续高开。上证综指开报5978.94点,涨0.41%;深证成指开报19554.58点,涨0.12%;中小板指开报5252.79点,涨0.11%;沪深300开报5701.49点,涨0.23%;上证50开报4648.69点,涨0.45%;分析师指数开报6263点,涨0.13%。不过,两市开盘后均有回落迹象。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表现分化,但中石化大涨逾8%,成为支撑股指的强劲力量,而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铝业招商银行等则继续回吐。整体来看,当前两市仅有两成半的个股维持上涨,市场气氛较昨日的全线普涨行情明显降温。

  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除采掘、地产、造纸等少数行业有所上涨外,其余行业普遍回落,金融指数大跌近2%跌幅居首,传播、纺织、商业、公用等昨日领涨的二三线行业亦跌幅居前。

  不过,目前市场仍看不到太大的抛售压力,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有1只,显示市场心态依然平稳,部分投资者的兑现情绪或难挡大盘上行趋势。(全景网/陆泽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