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0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7年10月31日上午9:00召开,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贾玉丽担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同意聘任贾玉丽担任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广东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0月31日

  附:贾玉丽简历

  贾玉丽女士,中国国籍,1977年生,毕业于中南大学,2001年加入公司,先后历任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软件设计工程师、财务稽核。贾玉丽女士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