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控股12亿元购安徽马鞍山地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2: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深圳控股(0604.HK)昨日公布,以12亿元购入安徽马鞍山一块建筑面积达110.37万平方米的大型地皮。该地块占地面积47.9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3倍,深圳控股计划在4年内开发为集住宅、商业和办公为一体的综合项目。

  深圳控股预计,目前,该地块周边的住房价格每平方米在3600-5700元之间,而商铺价格在1.6万-2万元之间,公司估计该项目售价可以达到4500元/平方米(住宅)和1.7万元/平方米(商业)。

  据了解,连同最近的收购在内,深圳控股的总土地储备已经超过建筑面积1500万平方米,权益土地储备超过1100万平方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