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航光电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帆

  已完成招股的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中航光电”,证券代码“002179”。

  中航光电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0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600万股,网上发行2400万股,发行价格为16.1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48570万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6.85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54元/股。具有军工背景的中国一航为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持有该公司5340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前股份总数的60%。中国一航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企业,国务院国资委持有其100%权益。

  据介绍,中航光电成立于2002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900万元。公司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公司拥有完整的连接器研发、制造和检测试验体系,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军用连接器制造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兵器、电子、电力、铁路、通讯电源等领域。公司拥有多项自主

知识产权,综合研发实力和开发能力居于行业领先水平。“十五”期间,公司承担了国家及省部级科研生产任务160余项,取得显著成果。公司还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和航空科学技术奖等多项奖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