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股]中航光电本周四上市 券商最高定价44.2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9:45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31日讯 中航光电(002179)将于本周四起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统计了5家券商研究所的定价预测,其价格中轴位于34.61元,其中齐鲁证券给出了25元的预测下限,华泰证券给出了44.21元的预测上限。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同时具备研制和生产光、电两类连接器产品的专业化企业;是国内最大的研制和生产光连接器的专业化厂商。公司在2007年第20届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综合排名44名,间于航天电器得润电子之间。

  中国一航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是国资委直属的中央大型企业集团,致力于以快速成长、建设航空强国为目标的创新型科技产业集团。

  齐鲁

证券分析师李将军认为,与中航光电主营业务相似的上市公司有两家,航天电器和得润电子,分别于2004年7月和2006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其中航天电器主要生产继电器、连接器和锂电池;得润电子主要生产家电连接器。航天电器的连接器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和舰船领域,以中高端为主,与本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存在一定的相似性;得润电子主要生产家电连接器,产品主要应用于彩电、空调、
冰箱
、洗衣机和各类办公设备,与本公司产品应用领域有很大不同。

  李将军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元、0.9元、1.2元。预计上市后价格在25~40元区间内波动。

  本次中航光电以16.19元/股的价格共发行30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190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400万股将于本周四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的600万股将于三个月后上市流通。(全景网/陆泽洪)

  平安证券:35.00元~38.50元

  华泰证券:38.88元~44.21元

  国盛证券:38.80元~43.65元

  江南证券:42.09元

  齐鲁证券:25.00元~4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