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B股多方双方激烈争夺 深证B指将高位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5:54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31日讯今日,虽然A股市场多方明显占据优势,但在B股市场上,多方双方展开激烈博弈,而深证B指更是于今日在高位收出T字型走势。从整个盘面上看,除特力B强势涨停外,其他表现抢眼的个股不多,大多个股在涨跌之间挣扎,多空双方争夺激烈。

  截至今日收盘,B股指数以380.52点报收,上涨1.97点,涨幅为0.52%,盘中低点为375.4点,而今日成交11.4亿美元,比此前一日略有放量,从形态上看,B股指数已经连续四天收于阳线,并于今日收出高位十字星;同时,深证B指以793.84点报收,上涨2.48点,涨幅为0.31%,而今日成交12.2亿港元,与此前一交易日相比,放大近二成,不过深证B指今日出现典型的V型走势,其盘中一度下探至783.11点的低点,形态上报出高位T型走势。(全景网/李志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