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刘芳持股新动作:重点布局ST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22 全景网

刘芳持股新动作:重点布局ST个股

  全景网10月31日讯 今日,随着三季报的披露渐入尾声,刘芳三季度的持股上市公司已经发生了大幅变化,其已经从三环股份、汕电力、川化股份等公司退出,但目前重点则集中在ST板块个股身上,目前,除间接持有新都酒店股权之外,刘芳还持有其他共八家上市公司股权。

  而截至今日,全景网的统计数据,以刘芳为名持有的上市公司家数有八家,其中有5家为ST板块的个股,而另外三家分别为新乡化纤青岛双星,同时,在二季度新进入桐君阁的基础上,刘芳再度增持了桐君阁。

  根据全景网的统计显示,刘芳目前持有*ST金泰依然保持在310.24万股,比二季度减持了区区2万股,同时,刘芳还持有*ST威达98.59万股,为该公司十大流通股之首,目前该公司因未完成整改工作而停牌。

  同时,刘芳在三季度还增持了ST雅砻70.79万股,成为其第四大流通股股东,刘芳还增持了ST珠峰79.42万股,成为其第四大流通股股东,同时,刘芳还于三季报报告期内再度增持了新乡化纤81.13万股,为该公司第七大流通股股东,刘芳持有ST雄震71.13万股,为其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在青岛双星中,刘芳增持了54.76万股,成为其第十大流通股股东。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刘芳的追随者叶晶,在三季度中,并未太多地跟随刘芳操作,除在二季报中跟随买入的*ST金泰和桐君阁两只

股票之外,其他刘芳上榜的公司并未见到叶晶的身影。(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