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纳斯达克有望收购费城证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03 中国证券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纳斯达克已在收购费城证交所(Philadelphia StockExchange)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拥有200年历史的费城证交所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证交所,专门从事股票期权交易。

  上述消息人士称,纳斯达克与费城证交所的谈判已持续数月,但今年早些时候一度“降温”,因为纳斯达克当时正在努力完成收购北欧证交所运营商OMX AB.。

  纽约证交所运营商NYSE Euronext也在考虑竞购费城证交所,以 提升NYSEArca的期权业务。但纳斯达克收购兴趣似乎更为强烈,其首席执行长鲍勃·格雷菲尔德(BobGreifield)希望收购比纳斯达克现有美国股票交易业务增长更快的业务。目前,这笔收购交易能否达成尚不能确定,双方还需在一些问题上达成共识才能签署最终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