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获利兑现情绪抬头 B股市场两股指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2:13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31日讯今日,虽然申购中石油的巨量资金解冻,但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却出现杀跌走势,由此带动A股市场出现高开低走格局,而在B股市场上,也延续了这一走势,今日B股市场两大指数均出现跳空高开,随后呈现低走之势,同时,由于此前连续三日大涨,B股市场上不少个股出现获利了结情绪,不少个股抛压甚重,整个B股市场个股做空情绪弥漫。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80.08点高开,此后一路杀跌至375.4点,回补早盘跳空的缺口,午盘收报于378.03点,微跌0.52点,跌幅为0.14%,上午成交5.4亿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成交量相当,同时,深证B指以794.18点高开,之后一路杀至783.11点,午市收盘前略有反弹,午盘收报于786.41点,跌4.95点,跌幅为0.63%,今日成交4.6亿港元,略有缩量。今日整个B股市场上有65只下跌,而35只个股上涨。(全景网/李志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