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新股云海金属 怡亚通今日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4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31日讯深圳中小板今日又有两只新股开始网上申购。

  云海金属(002182)本次发行数量48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79元/股,申购简称“云海金属”,申购代码"002182",申购量上限3840万股。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镁合金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镁合金、金属锶、铝合金及中间合金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近三年来镁合金产销量均居中国第一位,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镁合金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去年全年实现净利润7128万元,今年1-6月实现净利润3100万元。

  怡 亚 通(002183)本次发行数量3100万股,发行价格为24.89元/股,申购简称"怡亚通",申购代码"002183",申购量上限2480万股。

  深圳市怡亚通

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的现代物流企业,处于物流行业的高级阶段。公司去年全年实现净利润1.05亿元,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071万元。怡亚通拟将此次募资投资于华南物流配送中心、上海供应链基地、大连VMI等项目。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